前瞻客戶需要 推動社區健康
香港社會現正面對不同方面的考驗,年輕人需要更多一展所長的機會、人口急速老化,以及患上長期及嚴重疾病的人數日益增加。保誠保險有限司(下稱保誠)特別針對以上趨勢,制定實踐企業社會責任方針,在青少年發展、理教育、健康生活方式及社區服務4大範疇上,策劃多個重點項目,履行企業社會責任。
有見社會面臨多重挑戰,保誠制定長遠企業社會責任方針,緊貼社會環境的發展及需要
保誠行政總裁容佳明表示,今屆獲頒「最佳社會責任實踐」獎項,是對保誠的企業社會責任理念及過去多年工作予以肯定。保誠一直由心出發,用心服務客戶及社群,無論於關顧公司員工或推動社區發展方面,均投放大量資源,推動社區健康,這個理念讓保誠從同業中脫穎而出。
4大範疇並驅 建構共融社會
「保誠重視公司的業務表現,同樣十分重視企業社會責任,多年以來用心關懷社區,致力建構共融和諧社會,在青少年發展、理財教育、健康生活方式及社區服務4大範疇推陳出新,舉辦多個重點項目,實現造福社群的承諾。」容佳明指出,保誠的4個重點企業社會責任項目,包括「成功在望」獎勵計劃、「兒家」學理財親子工作坊、「Let’s Serve」保誠社區網球普及計劃,以及全「誠」捐血大行動,每年均獲得各界踴躍支持及參與,成績令人鼓舞。
其中,憑藉過往13年對捐血行動的不懈支持,保誠自2015年以來兩度獲得香港紅十字會頒發「特別榮譽獎」,並成為首家及唯一一家私營企業獲頒此項殊榮。於2017/18年度,保誠舉行的全「誠」捐血大行動錄得近1,700位員工及理財顧問參與其中,連續3年創出新高。按每次捐血最多可救助3名病人計算,2017/18年度的行動可惠及逾5,000名有需要的病人。
Paris

逾半世紀堅守理念 以客為先 追求卓越

保誠是香港領先的保險公司之一,過去50多年以來一直秉持「用心聆聽,更知你心」的核心企業理念,憑藉以客為先的精神,用心理解客戶所需,細心規劃最合適的創新理財方案,並提供卓越服務,締造貼心的一站式客戶體驗,助客戶實現不同人生階段之目標及夢想。
與此同時,保誠亦一直用心服務社區,致力成為出色的企業公民,透過具針對性的社區項目身體力行幫助弱勢社群。保誠在每一個細節上都堅持「由心出發」的原則,隨着不斷轉變的服務需
求,為服務對象提供支援,推動社區健康。
逾半世紀堅守理念 以客為先 追求卓越
保誠是香港領先的保險公司之一,過去50多年以來一直秉持「用心聆聽,更知你心」的核心企業理念,憑藉以客為先的精神,用心理解客戶所需,細心規劃最合適的創新理財方案,並提供卓越服務,締造貼心的一站式客戶體驗,助客戶實現不同人生階段之目標及夢想。 與此同時,保誠亦一直用心服務社區,致力成為出色的企業公民,透過具針對性的社區項目身體力行幫助弱勢社群。保誠在每一個細節上都堅持「由心出發」的原則,隨着不斷轉變的服務需 求,為服務對象提供支援,推動社區健康。

IEA最佳社會責任實踐

iM最佳社會責任實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