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饒傳承  財富世代共享
在財務策劃的領域中,壽險扮演着多個角色,除了作為風險管理工具,在財富管理、財富保存及分配方面,均發揮其獨有功能,讓我們達到人生階段的不同財務目標。不少人除希望為自己規劃退休外,亦可以將財富傳承至下一代。萬通保險國際有限公司(下稱萬通保險)一直致力以「創新」的精神,為客戶開拓靈活及富彈性的財策方案,其「富饒傳承儲蓄計劃」除提供高潛在回報,令財富持續增值,更備有靈活資金安排,可自主選擇將儲蓄轉換為終身年金,又或直接把財富傳承下代,因而獲得今屆「優秀保險企業大獎」的「最佳財富傳承」獎項。
優秀的財富傳承方案,要具靈活性及高回報潛力, 除可達成個人理財目標, 亦可簡單直接地將所累積的財富傳承給家人,福澤多代。
現今客戶除着眼於財富增值,對於財富傳承的規劃和需求亦日趨注重。萬通保險首席市務總監蕭莉玲指出,享有財務自主是不少市民的願景,並希望可以靈活配置自己的資產及財富,「無論財務目標是創業、讓子女接受優質教育、退而無憂,又或是將財富世代傳承,要達成目標,關鍵在於及早策劃,藉時間累積可觀的財富。」

有見及此,萬通保險針對客戶於不同人生階段對理財的需要,推出「富饒傳承儲蓄計劃」,讓客戶及早規劃財富資產。此計劃除了提供高達每年保費總額350%的保證現金價值,更會派發具高回報潛力的終期紅利,雙管齊下,助客戶資產倍增。

儲蓄轉換成終身年金  退而無憂

蕭莉玲表示︰「我們深明『退而無憂』是財務策劃中主要的目標之一,故此,計劃提供靈活資金安排,客戶可選擇將全數已累積的現金價值轉換為長享長有的終身年金,確保退休後仍『月月有糧出』;又或只轉換部分作年金,其餘則於保單帳戶內繼續滾存。」「富饒傳承儲蓄計劃」提供共11款多元化年金權益選擇,為市場之最,靈活配合客戶個人化的退休需要。

靈活資金安排  財富世代傳承

「富饒傳承儲蓄計劃」更提供可更改保單持有人或受保人的安排,轉換次數不限,讓財富不斷累積增長,世代傳承。客戶亦可透過計劃預先設定傳承安排,若於受保人不幸離世後,保單便可自動轉至指定受益人,成為新受保人或新保單持有人,將保單累積的財富傳承予摰愛家人。

蕭莉玲表示,「富饒傳承儲蓄計劃」採取較進取的資產配置策略,回報潛力較高,且風險較投資股票為低,並可省卻自行為資產增值所費的時間,加上具備可靈活行使終身年金權益及財富傳承的後續安排獨有優勢,是兼顧個人及下一代理財需要的中、長財富增值方案。計劃尤其適合對資產增值、退休策劃及財富傳承有需求的客戶。

Paris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左)頒獎予萬通保險國際有限公司首席營運總監兼首席精算師葉嘉年。

持續創新
履行「未來在我手」品牌承諾

對於能夠在今屆「優秀保險企業大獎」獲頒發5項殊榮,蕭莉玲感到非常鼓舞,「這不但標誌着廣大市民及客戶對萬通保險的支持和信任,更是對品牌業務發展策略的肯定。『創新』一直是萬通保險品牌的基因,而客戶的需要是我們創新的靈感和動力。優秀保險企業必須具有前瞻性的視野,能預視客戶需要,為他們創造價值。面對市場激烈的競爭,敢於創新,除可滿足市場對保險產品的殷切需要,更可為企業建立競爭優勢。展望未來,我們會不斷向前,聚焦提升產品發展策略及深化金融科技的應用,開拓更多創新及貼心的保險理財方案,致力為客戶提升保險服務的體驗,協助他們實現長遠的目標,體現萬通保險『未來在我手』的品牌承諾。」

 

經濟日報

iMo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