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許優秀保險企業
以新思維拓新機遇

大會邀得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中)擔任頒獎典禮的主禮嘉賓,並由iMoney智富執行主編柯慧琳(左)與香港經濟日報總經理兼副社長陳麗珠陪同下主持啟動禮。

由《iMoney智富雜誌》主辦、《香港經濟日報》及「保險風雲」協辦的「優秀保險企業大獎」今年已踏入第4屆。經過一眾專業評審的遴選,各獎項得主已順利產生。大會特別於12月15日假香港JW萬豪酒店舉行頒獎典禮,對一眾獲獎企業予以嘉許。

今屆「優秀保險企業大獎」以「新思路」為主題,旨在表揚一眾在新常態下致力透過新思維為消費者創造更大價值的保險企業。今屆大會邀得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擔任頒獎典禮的主禮嘉賓,而多位獎項評審及一眾獲獎公司代表亦應邀出席活動,場面熱鬧。

柯慧琳致辭時表示,期望獎項與頒獎典禮能夠成為業界的交流平台,促進行業的發展。
陳浩濂致辭時談及政府與保監局未來會維持緊密聯繫,推動市場的穩定發展。
「優秀保險企業大獎2021」頒獎典禮於香港JW萬豪酒店舉行,一眾獲獎企業均有派員出席。
鞏固港風險管理中心優勢

iMoney智富執行主編柯慧琳致辭時表示,期望獎項與頒獎典禮能夠成為業界的交流平台,促進行業的發展;而她更感謝一眾評審的支持,令獎項得以順利舉行。主禮嘉賓陳浩濂致辭時談及政府近年先後推行多項措施,支持保險業的發展;他更指出政府與保監局未來會維持緊密聯繫,推動市場的穩定發展,並爭取投入大灣區的發展建設,進一步鞏固香港作為風險管理中心的優勢。

「優秀保險企業大獎2021」共頒發18個獎項(見後頁)。一眾獎項均由公眾網上投票及專業評審團選出,其中評審團由業界協會的代表、市場學專家及學者組成,故每間獲獎公司均經過嚴格遴選,實至名歸。

專家講者分享行業機遇

除了頒發各獎項予獲獎企業外,大會亦邀請了醫結行政總裁及聯合創辦人楊廣榮,就保險科技的趨勢及應用進行分享,並邀得香港城市大學特約教授曾淵滄博士與在場嘉賓一同探討來年全球經濟展望及投資機遇。

此外,大會今年再度邀得「保險風雲——保險風雲人物」的多名受訪業界精英出席典禮並頒發感謝狀,答謝他們在行業發展上的無私貢獻。

楊廣榮以保險科技的趨勢及應用為主題,與在場人士分享其見解。
曾淵滄博士與在場嘉賓一同探討來年全球經濟展望及投資機遇。
大會邀得「保險風雲——保險風雲人物」的多名受訪業界精英出席典禮並頒發感謝狀。
陳麗珠(右3)頒發感謝狀予一眾評審。
  • 香港資訊科技商會榮譽會長方保僑
  • 嶺南大學財務及保險學系副教授(教學)高進
  • 胡百全律師事務所合夥人、聯席主席;香港董事學會卸任主席、榮譽理事、資深會員及企業管治委員會主席賴顯榮律師
  • 香港人壽保險從業員協會會長李冠群
  • 大同理財服務有限公司財務總監蘇婉薇
  • 香港人壽保險經理協會會長黃偉光
獲獎公司代表與嘉賓合照

經濟日報

iMo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