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許行業創新思維
攜手共迎新常態
在疫情下,大眾的工作模式,以至生活習慣均出現轉變,並形成各種新常態。為鼓勵本港保險業界在「疫」境中繼續求新求變,為客戶、業界以至社會創造更大價值,由《iMoney智富雜誌》主辦的第3屆「優秀保險企業大獎」特別以「新常態˙新思維」為主題,推動業界以創新思維迎接疫情帶來的挑戰和機遇。

香港的保險業近年發展蓬勃,隨着大眾對個人健康保障,以至財富規劃的需求日增,各家保險公司均相繼推出林林總總的保險理財產品,助客戶實現不同人生階段的目標。然而,面對新冠肺炎疫情的突然來襲,不只令廣大市民的生命受到威脅;為降低受感染的風險,業界從業員亦鮮能外出與客戶會面,更遑論為內地訪客提供所需的保障。

儘管疫情為行業帶來重大衝擊,惟一眾保險公司未有因此減慢腳步,反自年初起因應疫情調整現有產品的保障範圍,或推出新產品以迎合客戶的需要,並加快創新科技的應用,藉此加強與客戶及團隊的聯繫,在新常態中以新思維創造機遇。

19獎項頒予優秀企業

由《iMoney智富雜誌》主辦、《香港經濟日報》及「保險風雲」協辦的「優秀保險企業大獎」,旨在透過表揚本港優秀的保險企業,推動業界精益求精,為消費者創造更大的價值。而經過公眾投票及專業評審的遴選,各獎項得主已順利誕生。

「優秀保險企業大獎2020」設有「企業類別」、「市場營銷策劃類別」、「客戶體驗類別」,以及「產品相關類別」4個類別,共19個獎項。獎項分別由公眾網上投票及專業評審團選出,其中評審團由業界協會的代表、市場學專家及學者組成,故每間獲獎公司均經過嚴格遴選,實至名歸。

惟因應疫情及限聚措施關係,今屆獎項的頒獎儀式改於各得獎公司進行,期望待疫情退卻,來屆獎項再辦頒獎典禮,讓一眾業界能聚首一堂,為業界以至本港的持續發展出謀獻策。

iMo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