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化自選保障 守護客戶安樂窩
人人都希望擁有一個安樂窩,又怎可少了對家居的保障呢? AXA 安盛深明物業是很多香港人的重要資產,業主和租客不容忽略家居意外的風險,因此他們推出多元化的自選保障,讓客戶定制出最適合自己的保障計劃,更提供簡便快捷的網上報價和投保服務。AXA安盛的「卓越」豐盛優居樂家居保險計劃更因此而獲得「優秀保險企業大獎 2020」的「最佳家居保險」大獎。
Paris

黎柱基
AXA 安盛
一般保險營銷業務總監

AXA 安盛將繼續由客戶的需要出發,為客戶提供最貼心、最適切的產品,守護他們的安樂窩。

在香港飽受風季和雨季的影響,最常見的家居索償是颱風期間因為水浸引起的財物損失。AXA 安盛一般保險營銷業務總監黎柱基表示︰「近年多個超強颱風襲港,今年 6 月更出現 3 年以來首個黑色暴雨警告,不論是業主或租客,均開始意識到家居意外的風險。」而是次獲獎,他認為證明了 AXA 安盛的家居保險產品獲大眾肯定,為此他感謝客戶一直以來的支持。

保障全面  雪櫃內食物都受保

一般而言,按揭銀行會要求業主購買「火險」。但僅僅是「火險」並不能夠全面保障自己的家,黎柱基解釋,火險只保障樓宇結構例如牆壁及地板遭受火災損毁的主要風險,但並不包括居所財物,因此客戶需要一份保障全面的「家居保險」才能為家中貴重物品,甚至是雪櫃內的食物提供保障。

黎柱基以 AXA 安盛「卓越」豐盛優居樂家居保險計劃為例,計劃提供家居財物保障和第三者責任保障。家居財物保障能夠為颱風、水災、水管爆裂、火災、盜竊等不可預見的意外所造成的家居財物損毀、損失提供賠償,從傢私、電器到貴重物品,甚至雪櫃內的食物均受保障。至於第三者責任保障,客戶可自選保障住所範圍內的天台、花園及游泳池,更全面地守護自己的安樂窩。

一站式網上平台  投保簡易快捷

無論是自住、出租業主、居住者或是租客,他們的家也是一個重要資產,並有着不同的保障需求。黎柱基認為,一式一樣的保險計劃未必能夠滿足所有客戶的不同需要,因此 AXA 安盛特意在網站提供一站式平台,供客戶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障計劃和加入自選保障。

在一站式平台中,客戶只需要提供簡單的資料包括樓宇類別、物業面積、建成年份、地區、投保者身份等,網站便會即時提供報價,客戶亦可以自行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障計劃,並按個人需要加入自選保障,例如全球個人財物保障、前物業擁有者或發展商的裝置及設備、針對出租業主租金損失的升級保障等。「整個報價和投保過程非常簡單快捷,客戶成功投保後在幾分鐘內便會透過電郵收到保單。」黎柱基補充。

展望未來,黎柱基表示︰「AXA 安盛一直以來均由客戶的需要出發,致力為客戶提供最貼心、最適切的產品。我們將繼續推出創新的產品及服務,成為客戶值得信賴的夥伴。」

Paris

《iMoney 智富雜誌》主編孫運喜(左)頒發獎項予 AXA 安盛一般保險營銷業務總監黎柱基。

颱風暫避保障
解客戶燃眉之急

每年夏天,颱風和暴雨來襲,有時可能會遇到住所停水、停電等問題。黎柱基表示,AXA 安盛貼心地為客戶提供颱風暫避保障,如果因為八號風球或以上導致住所連續 6 個小時沒有食水或電力供應,或者是沒有電梯到達住所樓層,可以為臨時住宿及膳食津貼作出賠償,以解決客戶的燃眉之急。

此外,針對家中偶然出現水管爆裂、門鎖故障等問題,客戶未必知道從何找到可靠的師傅來維修。AXA安盛更為客戶提供24小時家居支援熱服務,包括電工、水管工人、鎖匠、冷暖空調工程師、滅蟲或家居清潔服務轉介,甚至連保姆、家庭看護、家庭傭工亦提供轉介或諮詢服務,照顧客戶大部分與家庭相關的需要。

經濟日報

iMo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