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期癌症可獲即時額外每月賠償  與客戶並肩同行
一旦不幸患上危疾,就要面對沉重的醫療開支,令至親擔憂。AXA安盛一直致力為客戶提供全面保障,為癌症患者提供全面的危疾產品,並加強對照顧者的支援。憑藉其堅定的服務承諾及優質產品,AXA安盛在2019年度的「優秀保險企業大獎」中獲頒「年度最佳危疾保障」獎項。
AXA安盛一直致力為癌症患者提供更完善的危疾產品, 「愛護同行危疾保障(加強版)」 為客戶建立最強後盾,守護大眾健康。

為深入了解客戶所需,AXA安盛委託市場研究公司進行調查,了解港人對危疾的準備及意見。調查顯示,超過6成港人認為「患上危疾」是最擔心在生活中發生的事情之一;44%擔心「患上危疾」的港人認為「無力負擔長期護理/後續醫療所需的費用」是患上危疾後最擔心的事情之一。AXA安盛首席人壽保險業務及市場拓展總監左偉豪表示,AXA安盛冀向危疾患者履行愛護同行精神而於今年推出的全新「愛護同行危疾保障(加強版)」,為客戶建立最強後盾,減輕患者的經濟負擔。

保障升級  真正「賠」伴左右

「為加強對晚期癌症患者的保障,『愛護同行危疾保障(加強版)』為客戶加入第三或四期癌症不設等候期,提供適時的每月收入。」左偉豪指,計劃不但保障常見的131種危疾及提供「持續癌症保險賠償」,更特別推出嶄新的第三或四期癌症額外即時每月賠償。在獲得一筆過賠償後,若早期患者(第一或二期癌症)於1.5年復發高峰期時仍患有癌症並接受癌症治療,AXA安盛將每月提供保額5%的持續賠償作為患者收入替代,長達4年。而晚期患者(第三或四期癌症)更毋須等候,即時獲得長達5.5年的持續每月保險賠償,真正「賠」伴病者康復。

加強保障病童  減父母沉重負擔

兒童患病時,最需要父母及家人在身邊守護,但父母同時承受沉重的經濟壓力。有見及此,計劃特別強化兒童的保障範圍。若小朋友不幸患上危疾,照顧者可獲額外每月保險賠償作收入,以支援父母因照顧子女而須暫停或減少工作時需應付的生活開支。若被保兒童的父母不幸於子女18歲前身故,持有人身故保費豁免將有機會啟動,豁免保單將來的保費直至被保子女25歲為止。此外,以往先天性狀況導致的疾病本來不獲賠償,但於「愛護同行危疾保障(加強版)」的涵蓋下,將可獲得全額賠償。左偉豪強調︰「這是為了讓父母可守在孩子身邊一同面對頑疾,同時能減輕經濟負擔。」

左偉豪又透露,其他升級保障更延伸至慢性疾病併發症保障,並就59種嚴重疾病,如心臟病發作、中風等,提供多重賠償直至受保人85歲,為客戶提供更全面的頑疾保障。

Paris

AXA安盛首席人壽保險業務及市場拓展總監左偉豪(左)從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手中接過獎項。AXA安盛同時奪得「年度最佳延期年金」及「年度最佳儲蓄產品」獎項。

AXABetterMe
關注慢性疾病

慢性疾病不僅影響身體健康,更會減低與家人和朋友的關係及精神健康。AXA安盛一直致力成為客戶的健康夥伴,因此去年推出嶄新保障概念「AXA BetterMe」,計劃涵蓋革新核保標準、全方位健康管理及保障多元共融3大範疇。其中兩項計劃包括「戒煙獎勵計劃」及「AXA安盛糖尿及三高管理計劃」已於去年成功推出。

今年,AXA安盛再下一城,推出一系列新計劃以針對不同程度的糖尿病及三高客戶,以至涵蓋其他健康範疇。除了帶來升級版「AXA安盛糖尿及三高管理計劃」外,更推出一站式網頁應用程式,讓客戶隨時隨地管理健康。

 

經濟日報

iMo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