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市場框架 全方位照顧客戶所需
人生每個階段都充滿挑戰,想自己和家人獲得周全保障,適切的保險產品和服務無疑能助大家未雨綢繆,而AXA安盛一直致力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協助他們活出更精彩人生。憑着這份信念和堅持,該公司不只贏得客戶信任和支持,更在今屆「優秀保險企業大獎」中獲選為「年度最佳保險公司(壽險)」獎項的得主。
我們不斷推動改革,並致力在健康保障領域上尋求突破,照顧客戶於預防、治療以至康復路上的種種需要。
對於A X A 安盛獲頒獎項, A X A 安盛人壽保險業務董事總經理黎卓祺(Xavier Lestrade)直言深感榮幸,並謂AXA安盛多年來一直致力全面提升客戶體驗,使保險變得更簡易及個人化。
革新保障 填補市場缺口
黎卓祺舉例指出,因應現代人的飲食和生活習慣出現轉變,糖尿病與三高(高血壓、高膽固醇、高BMI)有普及甚至年輕化的迹象。一般確診患上2型糖尿病的人士有機會被拒絕危疾或醫療保障的申請,或相關病症會被列入不保事項,形成龐大保障缺口。「因此,AXA安盛在去年於核保指引上推出革命性突破,把全方位的醫療保障擴大至都市病患者,包括2型糖尿病、哮喘及貧血,讓這些患者有機會獲得保障。」
革新的指引雖然為投保人士帶來更大的保障,但俗語有云:預防勝於治療。為協助客戶遠離病魔,AXA安盛於今年5月推出嶄新健康保障概念「BetterMe by AXA」及首創「AXA安盛戒煙獎勵計劃」後,於8月再有第二浪計劃,推出巿場首創的「AXA安盛糖尿及三高管理計劃」,其授權及服務機構分別為亞洲糖尿病基金會及基琳健康。
與客攜手 建構健康未來
「AXA安盛相信,保障不只是產品,而是一個理念。『BetterMe by AXA』涵蓋突破核保常規、全方位健康管理及保障多元三範疇,旨在讓每位客戶享有周全保障的機會及活出更健康人生。」黎卓祺表示,有關保障會向受保人提供健康管理計劃,並交由專業人員制定相應的跟進服務。「當受保人完成管理計劃後更有機會獲得一筆過的保費回贈,相信有助推動他們積極改善健康。除了回應客戶在預防和診斷方面的需要外,AXA安盛亦深明倘若客戶不幸患上危疾,需要的是持續支援。黎卓祺指出,AXA安盛於今年中特別推出「愛護同行危疾保障」計劃,並加入市場首創的每月「持續癌症保險賠償」,無間斷提供每月賠償作為收入替代。
「在客戶確認患上癌症後,可先獲一筆過賠償。其後,只要患者仍患有癌症並接受癌症治療,計劃會每月提供保額5%的持續賠償作為患者收入替代,長達4年,讓患者得到適時治療及生活支援。」黎卓祺相信,此舉有助減輕癌症患者在心理以至經濟上的沉重壓力。
Paris
AXA安盛 與客戶並肩同行
作為本港最多元化的保險公司之一,AXA安盛除一直秉持「以客為先」的理念,更隨着市民對危疾及其他健康問題的關注日益提高,致力滿足客戶的保險需求。
黎卓祺強調,AXA安盛未來會計劃引入更多有關危疾的健康管理服務,全力支援被保人對抗高危疾病的威脅。憑着這份精益求精、全面照顧客戶需求的想法,AXA安盛在今屆「優秀保險企業大獎」除獲頒「年度最佳保險公司(壽險)」獎項外,更囊括另外5個獎項,其中包括:「最佳儲蓄產品」、「最佳手機應用程式(客戶)」及「最佳保險科技創新(保險代理)」等,反映其產品與服務深受客戶和市場認同。

IEA年度最佳保險公司(壽險)

iM年度最佳保險公司(壽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