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於推陳出新 助客戶規劃豐盛人生
因應消費者對保險產品的要求愈來愈高,富通保險有限公司(下稱富通保險)以客戶的需求為導向,結合深厚的行業經驗及龐大的代理人和客戶群,把握市場脈搏,設計出真正適合客戶的創新產品。憑藉對創造優質產品的堅持,該公司在今屆「優秀保險企業大獎2018」中奪得「最佳醫療保障」、「最佳退休策劃」,以及「最佳投資相連人壽保險產品」獎項。
我們專注客戶需要,敢於創新,加上市場觸覺敏銳,了解客戶群趨勢,從而設計出真正適合客戶的產品。
富通保險首席產品總監楊娟指出,在產品開發方面,富通保險向來敢於創新嘗試,擁有敏銳的市場觸覺,而且了解客戶群趨勢,配合穩健的銷售團隊、創新的科技基建平台和快速的客服理賠服務,致力為客戶帶來貼心保障。
靈活處理年金 退而無憂
自從政府推出公共年金計劃後,退休產品備受巿場關注。富通保險緊貼趨勢,積極推陳出新。以新年金產品「盛享‧年金寶」為例,特別加入彈性選項,增加流動性和靈活性,讓客戶可短至4年取回本金。此外,客戶可以現金形式每月提取年金,如毋須急於收取,亦可選擇將其存放在保單內積存生息,為財富增值。
升級醫療保障 惠及摯愛健康
香港醫療成本持續上升,突如其來的醫療開支隨時令人大失預算。「我們針對客戶面對醫療需求時的憂慮,配合他們需求的改變及醫療科技的進步,推出貼心而全面的醫療方案。」楊娟說。
以「御醫保」特級醫療保障計劃為例,可為每個癌症個案提供高達80萬港元之特許癌症治療藥物賠償,讓患者專注治療和康復,更於完成治療後特設長達5年的監察保障。計劃亦為患者直系親屬提供免費的癌症基因檢測,為摯愛增添一份安心。
涵蓋疾病廣泛 全方位保障客戶
富通保險秉持精益求精的精神,上月推出高性價比的「守護168」危疾保障計劃2,為客戶提供多達3次的重大疾病賠償,更涵蓋168種疾病(包括先天性疾病),為市場最多。而「摯康健」醫療保障計劃則包括四大首創升級保障,包括常見嚴重都巿疾病可獲雙倍「超額醫療保障」,為醫療費用提供全面的實報實銷及充裕的健康保障。
Paris
提供全面選擇助客戶增值財富
富通保險致力為客戶提供能真正滿足其需要的產品, 例如其「閃耀人生」投資相連保險,透過與法國巴黎資產管理合作,推出首隻市場獨有,利用富通保險平台上的基金以選取不同基金組合而成的投資選擇,主動為客戶管理投資,免除他們要定時配置基金的煩惱。除此之外,為配合客戶個人風險承擔程度,富通保險與23間投資經驗豐富的資產管理公司合作提供170多項投資選擇,讓客戶無論在任何市況下,都能掌握適合自己及貼市的投資組合,達到增值財富的目標。

IEA最佳退休醫療產品

iM最佳退休醫療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