妥善規劃迎挑戰「自主」人生籌建未來
隨着本港的人均壽命不斷延長,你我的退休生活可能長達20至30年,令累積財富成為大家不能忽視的環節。為幫助客戶更妥善規劃未來,為生活突如其來的挑戰作好準備,AXA安盛提供多個實際而靈活的儲蓄方案予客戶應對生活變化,並憑此在今屆「優秀保險企業大獎」中獲頒「最佳儲蓄產品」獎項。
為了解港人對生活的滿意程度,AXA安盛於今年進行了「AXA安盛生活指數」調查,當中近8成受訪者對自己的財政現況感到不滿,反映市場上的儲蓄計劃難以因應客戶不同人生階段的需要而調整。另外,受訪者認為享受退休生活、置業及追求優質生活為3個距離他們最遠的個人財富目標,預計要達成這些財富目標平均須時超過20年 。
我們致力為客戶人生不同階段提供適時保障,助他們實現養育子女成才、規劃寫意退休生活,甚至財富傳承等目標。
嶄新無限次更換被保人
AXA安盛首席壽險產品總監左偉豪表示,由於港人的壽命不斷延長,除有機會增加退休生活的開支外,期間遇到頑疾和身體老化等健康威脅的風險亦隨之上升,故在保障以外,更要及早累積財富,確保退休後能有穩定而持續的現金收入。
有見及此,AXA安盛於2018年初推出「綽譽世代」和「享譽世代」賞息計劃,回應社會對財富穩步增值及傳承的需求。「產品設有5年或10年的保費繳付年期,為客戶提供保證及充裕的流動資金,而派發期更直至最初被保人100歲。」左偉豪指出,計劃更設有本地保證入息產品首創的無限次更換被保人安排,助客戶實現財富世代傳承的目標。
靈活理財 客戶自主新角度
此外,因見傳統的儲蓄方法普遍欠缺靈活性及客戶自主度,難以協助客戶輕鬆自在地應對將來的未知之數,AXA安盛早前又推出「智活系列──自主儲蓄計劃」。
「計劃特設『雙重戶口』,包括靈活保本的『靈活戶口』與較高潛在回報的『增值戶口』。客戶只須在累積期完結前,按自己的實際財務需要而調整兩個戶口的分配比例,讓客戶自主塑造專屬的儲蓄方案,在資金流動性及增值回報之間取得平衡。」左偉豪表示,該計劃的保單更可更換被保人多達3次,保單年期更延續至最新被保人138歲。
「退休生活及財富傳承需要長遠規劃,AXA安盛深明客戶的需要,為客戶及早籌謀,使他們在人生不同階段獲得適時保障,並實現養育子女成才、規劃寫意退休生活,甚至傳承財富等目標。」左偉豪直言,對於旗下產品得到客戶認同,並獲獎項深感榮幸,他強調品牌未來會繼續積極回應市場需求,特別在財富承傳及累積財富上照顧客戶的需要。
Paris
尋求突破 與客戶並肩同行
在協助客戶累積財富的同時,AXA安盛亦關注客戶的個人保障,更不斷在健康保障領域上尋求突破,先後推出深受客戶歡迎的「愛護同行危疾保障」及嶄新健康保障概念「BetterMe by AXA」—當中包括AXA安盛「戒煙獎勵計劃」及「AXA安盛糖尿及三高管理計劃」,照顧客戶在預防、治療以至康復路上的種種需要。
憑着這份全面照顧客戶需求的想法,A X A安盛在今屆「優秀保險企業大獎」除獲頒「最佳儲蓄產品」獎項外,更囊括「年度最佳保險公司(壽險)」、「年度最佳保險公司(一般保險)」、「最佳手機應用程式(客戶)」及「最佳保險科技創新(保險代理)」多個獎項,反映其產品與服務深受客戶和市場認同。

IEA最佳儲蓄產品

iM最佳儲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