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創新  未來在我手
萬通保險國際有限公司(下稱萬通保險)一直以「創新」作為業務發展策略,並着眼於客戶需要,屢創業界先河,推出了具前瞻性及市場競爭優勢的風險及財富管理方案,助客戶規劃未來,體現萬通保險「未來在我手 Own the future」的品牌承諾,因而榮獲「優秀保險企業大獎」中「最受歡迎保險品牌」、「最佳醫療保障」、「最佳理賠服務」、「最佳年金產品」及「最佳財富傳承產品」5個獎項。
萬通保險致力創新, 為客戶提供富靈活彈性的財務策劃服務, 協助他們妥善規劃未來,充滿信心地掌握未來。
隨着時代轉變,客戶需求亦有所不同,萬通保險首席市務總監蕭莉玲表示︰「我們一直銳意創新,不斷開拓嶄新產品和服務,推出多項全港首創的保險理財方案滿足不同客戶對風險及財富管理的需要,例如萬用壽險、終身年金計劃及無條件人壽保障計劃,致力為客戶提升服務體驗,創造價值。」
高端醫療保險  保障覆蓋全球

在醫療保障方案方面,萬通保險的計劃全方位而貼心。蕭莉玲說︰「客戶對全面及個人化優質醫療保障的需求愈趨殷切,就此我們設計了VIP環球醫療保,提供終身保障額高達7,000萬港元,全數賠償因患病或意外受傷而需入院治療的住院及手術費用,而入住的為標準私家病房,讓客戶於優質醫療服務下,安心接受治療。」

VIP環球醫療保提供全球適用的出院免找數服務,為客戶向醫院繳付醫療開支,即使身處外地而需入院接受治療,亦毋須為繳費及索償程序操心。此外,計劃更特設私人醫療禮賓服務,包括由美國專科醫生提供第二醫療意見及轉介赴美就醫等服務,以及提供海外醫療旅程協助,除給予醫院及醫療設施的選擇及建議,亦可協助申請簽證、預訂機票及酒店。於客戶住院期間更提供延伸家庭保障,例如安排家傭、護理人員等代為照顧家人及支付相關費用,讓客戶無論入院前、住院期間及出院後皆可享有全方位醫療保障。

數分鐘即賠  優化理賠服務體驗

萬通保險深明優質的保險服務除要創新及靈活外,售後配套服務亦同樣重要,因此早前推出了創新的電子理賠服務「即賠 JET Claim」,將理賠程序化繁為簡。蕭莉玲說︰「我們明白客戶對理賠服務效率的要求與期望,因此我們深化金融科技的應用,推出『即賠』,提供一站式、無紙化的索償服務。JET Claim令申請索償至作出賠償的時間,由數天縮短至十數分鐘,優化客戶對理賠服務的體驗。賠償款項會透過『轉數快』即時轉帳至客戶指定的銀行戶口,名副其實是『即賠』。」

萬通保險將繼續秉持創新、以客為先的品牌核心理念,不斷開發潛藏領域,為客戶提供不一樣的風險及財富管理服務,以及提升服務體驗。展望未來,萬通保險的目標是成為一家高科技、持續發展、面向未來的保險金融機構。

Paris

《iMoney》智富雜誌主編孫運喜頒發「最受歡迎保險品牌」予萬通保險國際有限公司常務董事兼總裁鄭慶藩。

小太空人訓練計劃
宣揚「It is Possible!」正向精神

萬通保險的「創新」精神,不單體現於一系列創業界先河的風險及財富管理方案,更延伸至履行企業社會責任上,其中最具代表性的要數「萬通保險小太空人訓練計劃」。

藉着全面、嶄新和獨特的培訓方式,「萬通保險小太空人訓練計劃」引發小朋友對探索太空及高科技航天知識的興趣。計劃自1999年推出以來,除一直獲小朋友、家長和學校歡迎外,更獲多位社會賢達以及港澳各大學校長的熱烈支持,出任計劃的名譽贊助人及評判。計劃致力宣揚「It is Possible!」精神的口號,現已成為不少小朋友和大朋友的座右銘及追尋夢想的動力。

 

經濟日報

iMo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