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創「雙重戶口」概念  智活自主個人財富
不同的人生階段有不同的理財需要,要從容應對變幻人生,一個靈活且設計周詳的儲蓄方案必不可少。AXA安盛向來為客戶提供實際而靈活的儲蓄方案,其中智活系列——自主儲蓄計劃(「智活自主」)乃一項分紅壽險計劃,為客戶提供更多元化的選擇,因此在今屆「優秀保險企業大獎」中獲頒「最佳儲蓄產品」獎項。
AXA安盛全新的「智活自主」為「靈活」二字重新定義, 助客戶有效地累積及管理財富,實現儲蓄目標。

「智活自主」分為兩個階段,包括累積期和靈活儲蓄期,除了豐厚的現金儲備金額,客戶更可透過屬保本性質的靈活戶口與潛在回報為主的增值戶口,累積並優化理財方案,又可實現財富傳承。AXA安盛首席人壽保險業務及市場拓展總監左偉豪表示︰「『智活自主』按客戶所想,設計一個專屬的儲蓄策略及財富管理方案,助客戶達到理財目標。」

7年保證回本  雙戶口靈活增值

「客戶可按自己的意願選擇適合自己的保費繳付年期及累積期,輕鬆設定儲蓄計劃。」左偉豪又指,港人重視效率,「智活自主」的保證回本期短至7年,「例如,就一筆過繳付保費的保費繳付年期而言,於第7個保單年度完結時,現金價值將達已繳保費總額之100%。」而客戶於保單生效3年後,有機會享終期紅利。

一個理想的儲蓄方案,應有足夠彈性去配合人生不同階段的理財需要。「智活自主」以嶄新的雙重戶口(「靈活戶口」和「增值戶口」)設計,於靈活儲蓄期的第一天,客戶的保單價值將分配至增值戶口及/或靈活戶口;客戶亦可根據自己需要,自選戶口分配比例。

靈活戶口屬保本性質,公司按靈活戶口價值提供利息,客戶也可選擇一筆過或分期提取價值,以隨時應對人生不同階段的財務需要而毋須退保;增值戶口的總價值包括現金價值及終期紅利,持續累積財富,賺取更高回報。

可3次換被保人  保障期至138歲

「計劃為客戶帶來額外靈活性,惠及下一代。」左偉豪解釋,「智活自主」容許客戶更換保單的被保人多達3次而不影響保單價值,保單更可持續至最新被保人138歲,讓財富世代相傳。而更換被保人將不會影響保單內的價值,保險保障期直至最新被保人年滿138歲為止。

此外,若被保人不幸身故,「智活自主」將向指定受益人支付身故保險賠償。「為增加靈活性,我們可按客戶選擇以一筆過或分期給付身故保險賠償。」左偉豪說。

Paris

AXA安盛首席人壽保險業務及市場拓展總監左偉豪(左)從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手中接過獎項。AXA安盛同時奪得「年度最佳危疾保障」及「年度最佳延期年金」獎項。

為靈活重新定義
有效累積管理財富

要緊貼變幻莫測的人生,客戶需要一個實際而靈活的儲蓄方案,隨機應變,按照個人需要自訂儲蓄組合。

左偉豪認為︰「面對人生的變數,傳統的儲蓄方法由於普遍欠缺靈活性及自主度,未必能助客戶達成財富目標。惟有一個攻守兼備的儲蓄組合,方可滿足客戶不同時期的不同需要。AXA安盛全新的『智活自主』為『靈活』2字重新定義,讓客戶有效地累積及管理財富,享受無憂『自主』人生。」

經濟日報

iMo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