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化產品服務  助客戶建立健康人生
保誠保險有限公司(下稱保誠)一直致力秉承「用心聆聽 實現您心」的企業理念,深入了解客戶的實際需要。保誠一直堅持的信念,除了贏得客戶的信任和支持外,更因此在2019年度「優秀保險企業大獎」中獲頒「年度最佳保險公司(壽險)」獎項。
保誠會繼續緊貼市場發展,聆聽及了解客戶需要, 尋求產品及服務方面的創新和突破, 滿足不斷變化的客戶需求。
保誠扎根香港超過50年,作為香港領先的保險公司,時刻傾聽客戶所需,以多元化的產品及服務照顧客戶不同人生階段,因而深得客戶信賴和喜愛。對於公司獲頒獎項,保誠保險有限公司首席客戶及市場拓展總監吳詩雅直言深感榮幸,並謂保誠多年來一直致力全面提升客戶體驗,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協助他們活出更精采人生。
創新服務及平台  助防患未然

保險可以幫助人們規劃和解決不同人生階段的各種問題,對於保險的價值,吳詩雅認為︰「保險的價值在於為生活中的突發事故及其他風險提供財務保障。」隨着時代的變遷及客戶需求的轉變,保誠仍然以客為本,不斷力求創新,努力研發各項新產品及服務,打造全方位的客戶個人化體驗,因而成為廣受客戶喜愛丶信賴且有價值的保險品牌。

吳詩雅說︰「保誠的專業理財顧問團隊及後勤員工為客戶於售前、購買以至售後及理賠各個階段皆提供貼心服務,締造無瑕的一站式客戶體驗。」

為客戶帶來貼心保障的同時,保誠亦不斷擴展服務範圍及平台,在「預防」、「延緩」及「保障」三大健康關鍵階段,守護港人的健康。包括推出具數碼服務及自助工具的「PRU健康服務平台」丶助市民了解自願醫保的「PRUVHIS手機應用程式」,以及雲集各國語言醫生、專案專屬一站式醫療諮詢服務「安心醫」。

首創多項危疾產品  提供全面保障

吳詩雅指,香港人口急劇老化,危疾亦有年輕化迹象。醫療保障不足,加上醫療成本不斷上升,使港人對保健及醫療保險的需求不斷增加。

作為健康及保障領域的市場領導者,保誠於年內推出了多項產品及服務。在危疾及醫療保障方面,推出市場首創的「癌症痊癒保」,成為本港首間為癌症康復者提供癌症保障的保險公司;「危疾首護保」讓較年輕客戶和年輕家庭獲享危疾保障;以及「保誠自主醫保計劃」及「保誠靈活自主醫保計劃」為自願醫保計劃,讓客戶自主選擇最佳治療方案。

在理財及退休策劃方面,保誠鼓勵客戶及早展開規劃和幫助父母彌補儲蓄缺口,為子女人生路上提供財政支援,因此分別推出了「保誠『雋逸人生』延期年金計劃」及「『童創未來』儲蓄保系列」,為港人更全面地評估和規劃他們的家庭健康和保障需求。

Paris

《iMoney智富雜誌》主編孫運喜(右)頒發獎項予保誠保險有限公司首席客戶及市場拓展總監吳詩雅。

人工智能管理
隨時了解身體狀況

創新及保險科技是保誠業務發展策略的重要推動力,保誠將於明年推出已在馬來西亞市場面世的應用程式Pulse,讓香港市民可通過人工智能系統,檢視身體病徵及由聊天機械人解答相關病症的資料,讓用戶知悉身體狀況,隨時隨地關注並掌握健康資訊。吳詩雅承諾︰「未來我們會繼續堅守承諾,用行動為客戶做得更好!」

保誠同時亦致力成為出色的企業公民、理想僱主及了解客戶所需的公司。這理念讓保誠從同業中脫穎而出,獲頒「年度最佳保險公司(壽險)」獎項殊榮,以行業領導者的身份推動行業發展及提升保險界的專業水平。

 

經濟日報

iMo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