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全面退休及健康計劃 提供多元終身保障
作為領導市場的退休及健康保障方案專家,宏利香港(下稱「宏利」)多年來一直致力為客戶提供全面的退休及健康保障方案,其中「歲稅樂享延期年金」,是專為年輕及中年人士而設的延期年金計劃,協助他們及早為未來的退休生活作好準備。而「宏利晉悅自願醫保靈活計劃」則為客戶提供多元化的終身醫療保障。宏利憑此榮獲今年《iMoney 智富雜誌》頒發的「最佳延期年金」及「最佳健康保障」獎項。
Paris

紀榮道
宏利香港
首席產品總監兼康健主管

宏利香港會繼續謹守「以客為先」的服務宗旨,
與時並進,
為客戶提供方便貼心的個人化理財策劃及醫療保障服務。

是次奪得兩項大獎,宏利香港首席產品總監兼康健主管紀榮道表示高興︰「宏利多年來一直致力為客戶提供一系列切合其個人需要的創新方案,以滿足客戶在不同人生階段的健康及退休需要。今年獲得兩項殊榮,反映我們以客戶為中心設計的產品與服務獲得肯定。」

供款賠償靈活  照顧客戶需要

「歲稅樂享延期年金」是經保險業監管局認證的可扣稅合資格延期年金保單,投保年齡覆蓋18至65歲,旨在透過提供靈活的提取年金入息安排,助年輕及中年人士及早累積退休儲備。

紀榮道稱,有關產品兼具兩項獨有特色,其一是尊享「保費假期」,讓客戶在踏入第2個保單周年日後,可隨時選擇實施最多兩年的保費假期,期間所有保費供款及保證現金價值將被暫時保存;其二是「危疾預支保障」,即在年金入息期內,若受保人確診患上癌症、中風或突發性心臟病,宏利會預支未來保證年金入息,提供即時現金以紓解其財務壓力。

賠償項目廣泛  令人倍感安心

隨着市民對可扣稅合資格延期年金保單的興趣日增,加上市場反應正面,紀榮道指出,宏利設計這項覆蓋全面的延期年金產品,冀鼓勵客戶最早從18歲開始為退休生活作準備,充分累積所需儲備之餘,兼可節省稅款。「我們明白客戶希望靈活部署其退休計劃,故本產品備有不同選項,以迎合客戶個人需要。」

港人平均預期壽命之長為全球之冠,必須為實現長遠的健康醫療保障作好準備。紀榮道直言,宏利推出的「晉悅自願醫保靈活計劃」,正為客戶帶來多元化的終身醫療保障。該計劃可全數賠償主要項目的醫療費用,不設分項賠償限額,計劃更提供住院前後護理,全力支援客戶癌症康復。另外,產品還就香港醫院提供市場上少有的精神科治療全數賠償,讓客戶倍感安心。此外,宏利提供的代繳住院費用服務亦適用於這項計劃,客戶毋須擔心處理醫院帳單手續,可專注康復。

鼓勵健康生活  提供保費折扣

宏利設計不同健康獎賞計劃鼓勵客戶健康生活。以指定產品提供的健康折扣為例,若受保人最少連續兩個保單年度沒有提出索償,於下一個保單年度到期前繳付保費,可享高達16%的健康折扣。此外,18歲或以上客戶也可免費加入ManulifeMOVE計劃,只要達到指定MOVE獎賞級別的活動量目標,於下一會籍年度內為保單續期時,便可享高達10%的保費折扣。

紀榮道透露,展望未來,宏利將繼續聆聽客戶需要,致力積極開發並優化多元產品。

Paris

宏利香港首席產品總監兼康健主管紀榮道(右)在 iMoney 智富雜誌副主編柯慧琳手中接過獎項。

非保證終期紅利
盡享財富增值潛力

宏利的旗艦產品之一「赤霞珠終身壽險計劃」多年來深受客戶歡迎,宏利今年更進一步,推出升級版「赤霞珠終身壽險計劃2」,為客戶提供更多額外保障。紀榮道解釋,該計劃擴大投保年齡至70歲,客戶可提早由首個保單周年日起,坐享定期收入,直至受保人100歲,更加入非保證終期紅利及循環終期紅利鎖定限額,讓客戶盡享財富增值潛力,更快達成人生目標。

另一項「世紀傳承保障計劃」則重點關顧有意將財富傳承予下一代的客戶,當中提供100年保證現金儲備年期選項,既能達致非保證終期紅利,以提升長期儲蓄潛力;又可透過更改受保人將保單傳承,確保另一半或子女未來的財政可獲得妥善照顧,為家人帶來更豐盛的生活。

經濟日報

iMoney